2022年 LED招牌燈 的新方向

2022年 LED招牌燈 的新方向 |ME Lite 晶智照明

2022年 LED招牌燈 的新方向

相信大家都聽過 LED燈帶LED Strips ), 能夠為室內和室外製造出不同戲劇性的照明效果,也可以創建您想要的任何照明模式。除了戶外景觀、浴室、汽車等照明,還有許多可能性,我們就看一看廣告 LED招牌燈 的新方向。

LED燈帶LED Strips

簡單介紹一下,LED燈帶LED Strips )是用貼片類LED燈珠 表貼在印製電路板(PCB)上,再焊上電綫組成的元器件。 每個模組分別都按規則地通過導線連接,擁有高靈活性,加上晶片前面有個角度透鏡,所以可以非常容易用各種方式扭曲調節丶拆開和重新連接它。

LED招牌燈 :LED燈帶|ME Lite 晶智照明

利用模組的高靈活性,可按要求度身設計製造,透過調節不同角度和材料,就可以發出許多不同顏色和光線,做出您想要的任何照明效果,真正表達您想要說的訊息。另外,一旦招牌燈個別的燈壞掉了,不用更換整套模組,只需要更換個別的燈就可以,更加省時、方便及環保。

更加省時、方便及環保|LED燈帶|ME Lite 晶智照明

另外,它是一種防水帶電的半導體材料,使用低壓直流12V供電,可直接接觸人體,更安全,容易清潔和打理。

光源亮度範圍寬,範圍是從105 lm到約6000 lm,讓您有更多彈性的空間調節亮度。低能耗,比霓虹燈可節能七成以上,更加省電。而且非常細小,很容易隱藏,美觀性較高。

LED燈帶LED Strips)的可能性無窮無盡,已經成為了企業展示自我形象的最重要的選擇。今天就走出去,享受LED燈帶( LED Strips )的可能性,未來就在這裡。

MELITE晶智有大量不同 LED燈帶( LED Strips )可供選擇,並附有不同的證書配合工程使用,為客戶提供客制化的照明解決方案。

我們對於 LED招牌燈 更是有非常多的經驗,必定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方案。

如有需要,歡迎聯絡我們。

ME Lite 晶智照明 - 香港品牌,自設廠房研發及生產超過300款高品質的LED產品,包括 T5 LED 光管,能為大小企業提供最合適的LED燈光設置方案,一站式提供安裝、維修及跟進服務。

官網:https://www.meproducts.com.hk/

地址:香港新界元朗宏業東街18號宏業工貿中心5樓E室

電話:(852) 2477 2911

傳真:(852) 2477 2921

電郵:info@meproducts.com.hk

#LED燈帶 #LED招牌燈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